close
逢甲夜市之小寶泡菜醬料雞排
必吃指數:

蝦米~~雞排能這樣搭配嗎!!!

醬料配雞排還說的過去~~

泡菜不是用來配臭豆腐的咩~~

基於好奇心&愛吃  決定試試看

點餐買單    拿取餐號碼

驚!!!

我是第100號



蜜汁泡菜雞排

蜜汁是甜的醬汁

所以雞排是甜的........   (廢話~~難不成是苦的)

外皮炸的很酥脆,但也是甜甜的

因泡菜放在底部

吃起來熱熱的,少了脆脆的口感,而且泡菜好酸呀~~

我個人是建議應該將泡菜放在雞排上方

對於這種甜甜的雞排,還是不合我口味,炸雞排較適合我

不過來台中逢甲夜市就是要吃平常吃不到的呀~~~

"創意~~創意"




逢甲夜市之黑輪
必吃指數:

老板正手忙腳亂的準備開店

但內用區已經坐了不少人,我也先佔位置,等一下才不用站著吃~~哈哈


老板一聲令下"可以夾了"

"鏗~鏗~鏗鏗鏗"   (椅子的聲音)

一堆人迅速從椅子站起來

作戰囉~~夾~夾~夾

夾完之後就回位置等~~老板會連同沾醬一同送過來



鏘~鏘~鏘鏘

有點忘了夾了什麼

好像有貢丸、油豆腐、蘿蔔、豬血、粉腸、高麗菜.........1
40元

老板切完後會加上另外有小香菇的高湯及薑絲

這裡的黑輪和一般市面上的黑輪不太一樣

一般是所有材料都放在一鍋湯裡加熱,這樣的湯頭會很有味道,而材料也會煮的很入味,

客人喝的湯當然是熬煮材料的湯頭..

逢甲夜市的黑輪,所有材料是放在清的熱水上加熱,所以吃起來沒什麼味道

和台北南機楊夜市的黑輪相比就遜色了

不過講求吃的清淡的人

這裡是不錯的選擇





逢甲夜市之茶葉蛋
必吃指數:

一顆10元

我很怕那種滷到很入味但又很死鹹的茶葉蛋

但逢甲夜市的茶葉蛋~~讚!讚!讚啦

很香、很有味道、卻不會鹹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