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講到台中!!

不少人應會直接聯想到 "上港有名聲、下港有出名" ㄟ 逢甲夜市吧

而逢甲夜市也有人稱它為創意美食發源之地


常看非凡大探索or食尚玩家or其它介紹美食節目的人應該能深深體會......

那種看的到、吃不到的痛苦

所以這次我決定要離家吃走

就從台中開始我的美食之旅吧~~go go go !!!!



逢甲夜市之日船章魚燒
必吃指數:

有多電視、雜誌都會介紹這家章魚燒

這是我台中必吃的第一站

店裡清一色都是女生服務員

看著她們翻轉那圓滾滾的章魚燒.......打從心裡佩服

因為那"熱油"在鐵盤跳呀跳的

而她們的手不停在鐵盤上翻呀翻的

果然是"姐姐有練過的"...

不過這章魚燒我是覺得還好

因為皮不夠酥、內餡不夠紮實,因為一口咬下有種中空的感覺




逢甲夜市之帝鈞胡椒餅
必吃指數:

不知是不是因為有人開始排隊......所以胡椒餅並沒有烤到有焦的感覺

還是原本就是這樣

外皮--有點像是太陽餅的外皮     內餡有點鹹

吃不習慣

與饒河街夜市有名的胡椒餅相比較

還是覺得饒河街的較好吃




逢甲夜市之北回木瓜牛奶
必吃指數:

按SOP作業的木瓜牛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SOP:標準作業程序)

此話怎講呢??

一般市面上部份果汁店

都是老板憑感覺 & 經驗放木瓜、牛奶、冰

而這間則是用磅秤測量該放多少木瓜

難怪不少路人......人手一杯北回木瓜

因為這樣打出來的果汁

每一杯的品質都差不多

除非是老板木瓜選的不好


點飲料時

可選擇甜度&冰

我建議少冰,正常的冰打出來後是冰砂

反而喝不出木瓜牛奶的味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